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设国际商务专业,2019年开始招生

2019-05-22 15:2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9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对外经贸大学2019年高考招生计划,供考生参考。

5月2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9年招生计划。据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今年在京招生计划预计与去年持平,面向北京市调档比例百分之百,并将继续取消专业极差。国际商务专业今年首次以成熟专业投放至高考中招生。

2019招生计划

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介绍,今年该校在京招生分本科批次和特殊类型批次两种类型,小语种在本科提前批进行报考,其余专业在本科批次报考,考生还可通过自主招生及艺术特长生进入学校。招生专业上,2019年,对外经贸大学继续实行相近专业同学院内培养的大类招生,坚持通识教育和专业相结合,目前共有包括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等九个大类。

录取规则方面,对外经贸大学面向北京调档的比例为百分之百,无特殊情况提档不退,在北京将继续取消专业极差,本一批继续实行“零调剂”,只要考生报满6个不同的专业并拉开一定的梯度,即满足其中至少一个专业。另外,该校对英语口试方面没有要求,出现同分情况将根据不同科类参考数学或英语成绩。在文理科取向上,除中国语言文学类只招收文科生,量化金融实验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只招收理科生,其他专业文理兼收。

徐松还对该校热点专业进行了介绍。今年,国际商务专业将首次在高考中招生,不划归至大类中,该专业在外经贸设立由来已久,此前该专业本科招生一直以实验班形式选拔培养,今年首次以成熟专业投放至高考中招生。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量化金融实验班、国际组织人才基地班、经济统计学为该校在京热门专业。学科实力上,该校为全国首批三所获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院校之一,精算学专业培养质量连续两年全国第一。

5月25日,对外经贸大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5月25日,对外经贸大学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由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在现场为家长和学生进行答疑,各学院领导将结合自身学院特色进行报告。学校新建大楼、模拟法庭、国家级金融实验室等该校特色也将面向家长和学生开放。本次开放日活动还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等13所财经和外语类高校,集体提供资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青年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经贸2019招生外经贸高考招生

安徽毛坦厂中学2019年高三五月联考语文试题及答案2019-05-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