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2019参考

2019-05-23 09:48|编辑: 任老师|阅读: 1256

摘要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师大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为方便通过初审的考生安排接下来的日程,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一、明确时间安排

2019年5月17日-5月25日24:00: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进行网上确认及缴费,综合评价录取测试费标准为人民币60元/人。对于未按时完成考试确认或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6月11日-6月16日: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6月16日: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考核,具体安排详见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相关通知及准考证。

二、了解考核模式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考核形式为面试,面试过程全程录像。按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两类进行考核,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参考2018年南师大综合评价考核具体安排

①考生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地点,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提前规划交通路线,预留充足时间前往考点进行考试,避免因迟到影响考试。

②考生进入候考室,将随机生成考生的面试顺序号,按照面试顺序号,依次进行考场的随机抽签。抽签完成后,领取《面试顺序号标识》,并在签到表上签名确认;

③考生持《面试顺序号标识》,由领考员带入相应的面试考场参加考试。

注: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地点等候考试,候考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上的面试时段不得更改,如考生不能在指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南京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考核在同一天进行,请考生合理安排考试确认事项和考试时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南师大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