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20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一流学科专题营(第4期)招募营员啦!

2019-12-31 10:05|编辑: 梁老师|阅读: 8791

摘要

南京大学2020年全国优秀中学生一流学科专题营共设电子科学、生命科学、化学、医学专题营,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5日前。

南京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15个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序列。为展示南京大学一流及相关学科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特举办一流学科专题营(第4期)。

此次专题营共设电子科学、生命科学、化学、医学专题营,各专题营均以实验室探究性学习为主要方式。

1、招生对象

热爱祖国、志向远大、追求卓越、品学兼优、素质全面且有意愿报考南大的优秀高中生。

2、报名信息

招生人数:每个分营50人,共招收200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

报名方式:扫码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

备注:已通过所在中学推荐报名的请勿重复提交

3、选拔程序

根据学生申请材料,由相关院系学科专家组织审核并确定营员名单。我校将于2020年1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学生,未获得参营资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4、专题营安排

1.时间安排:2020年1月18日-21日(1月18日上午报到,1月21日下午16点结束);

2.报到地点:南大仙林校区仙1教学楼107教室;

3.咨询电话:025-83607003 高老师;025-83593001刘老师

专题营采用探究性学习方式,旨在提升学员发现和解决问题、团队协作、论文写作的能力并建立基本专业认知。在专题营结束时我校将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学员进行考核,并颁发结营证书。

5、收费标准

专题营费用3000元/生,该费用包含食宿、课程、实验室耗材、物料与保险及其杂费;不包含营员往返南大交通及其他个人消费。因涉及春节假期,请妥善安排往返南大交通事宜,并注意交通安全。

6、其他注意事项

1.专题营营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遵守专题营相关规定,按照活动统一安排,严禁自行离队,学院将为营员购买在营期间团体意外险;

2.本次专题营与招生考试无关,请报名的学生及家长知悉;

3.用餐事宜:学校将统一安排营员入住校内宿舍并办理校园卡,可在校内食堂就餐;

4.安全事宜:学校将配备常用药品与随队医师;

5.其他:请自备洗漱用品与换洗衣物等个人物品。

主办单位: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办公室

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承办单位: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南京大学医学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小蓝鲸,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冬令营简章南大冬令营简章

北京大学2020年优秀中学生新春学堂报名通知2019-12-30

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英语核心素养营招生简章2019-12-23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12-23

清华大学2020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 报名通知2019-12-12

厦门大学2020年经济学科优秀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2019-12-15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