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高中生夏令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分营

2019-05-25 12:08|编辑: 任老师|阅读: 5038

摘要

近期,中山大学发布2019年全国优秀高中生夏令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分营招生通知,招收年级排名前10%的高一高二考生,具有五项学科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者优先考虑。

    中山大学由孙中山先生创办,有着一百多年办学传统。作为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通过部省共建,中山大学已经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综合性大学。现由广州校区、珠海校区、深圳校区三个校区、五个校园及十家附属医院组成。中山大学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努力成为全球学术重镇。

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是学校为大力发展工科,以原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为基础建立。2019年2月份全球著名教育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 发布的2019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化学工程)显示,中山大学化学工程全球排名101-150。

学院对本科生的培养坚持“厚基础、强特色、宽口径、聚前沿”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既能扎实掌握化学工程与工艺的系统知识和技能,全面了解海洋化工学科领域的理论与技术前沿,具备较强的理论及实践能力,又能结合多学科交叉知识进一步深造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活动概况

一、活动名称

中山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高中生夏令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分营

二、主办单位

中山大学

三、承办单位

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3日至7月16日

(7月13日全天在珠海校区报到,7月16日中午离营)

五、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

申请条件

1、高一或高二学生(须为拟选考理科或理科类科目的学生)

2、学习能力强,学业成绩排名原则上至少有一学期在年级前10%

3、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者优先考虑

4、有意向报考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申请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请下载附件1)

2、高中各学期成绩单(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

3、安全承诺书(请下载附件2)

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其它材料:获奖证书等

申请方式

申请人于2019年6月16日前,将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ysu_cet@163.com(夏令营申请表同时发送word版,邮件标题“夏令营报名+中学名称+姓名”)。

材料审核与录取

材料审核与营员录取工作将在6月底前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网站(http://cet.sysu.edu.cn/)及微信公众号(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公布并通知学生本人(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未录取者不做另行通知。

活动安排

一、报到时间

2019年7月13日10:00-17:00

二、报到地点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海滨红楼5栋1楼(报到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

三、住宿地点

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学生宿舍

四、活动内容

营员破冰活动、学术讲座、实验操作、与大学生交流、中山大学实践基地、校园参观、城市游览等

活动费用

1、成功入营学员夏令营期间食宿费用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承担

2、学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3、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为入选学员统一购买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

4、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

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17日

立即下载附件1

立即下载附件2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中山大学夏令营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