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思源计划”招生复审结果已公布

2019-05-27 11:58|编辑: 梁老师|阅读: 20308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思源计划”招生复审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查询。

2019年5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公布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思源计划”招生复审结果查询通知,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查询。具体如下: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思源计划”招生复审结果已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思源计划”招生复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看结果。请通过审核的考生关注我校招生计划,并在高考志愿中高校专项计划的相应批次一志愿报考我校校本部或医学院。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公告信息,或添加我校招办微信(公众号:apply_SJTU)。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27日

  • 1
  • 2
  • 3
  • 4
  • 26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上交大思源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