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考试模式参考

2019-05-28 16:02|编辑: 任老师|阅读: 653

摘要

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林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结果已经公布,为方便通过初审的考生安排接下来的日程,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初审后续安排及往年考试模式,供参考。

一、明确后续安排

2019年5月23日16点前:登录综合评价报名系统完成面试网上确认。

6月16日8:00-12:00:面试报到、材料复审、发放准考证。

6月16日14:00-22:00:面试考核。

6月22日前:公示入选考生名单。

6月27日—7月2日:网上填报志愿。

二、了解往年考试模式

流程:电脑抽签→考试准备室(看题)→进场面试→结束离场

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不得任意走动;保持文明的言行举止,不得嬉戏打闹和高声喧哗,不得干扰面试的正常进行;候考时关注抽签情况,因本人原因造成的漏考,后果自负;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不允许透露本人所在学校名称、父母姓名、单位等有关个人信息,违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表现,是否能对题目提出自己独到的理解,回答是否有条理,当然也包括仪表神态等等综合评价。

2018年面试真题:

人工智能对人类的影响。

规矩与创新的关系。

环境污染问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林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南林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南京林业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