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北大23项成果获奖

2019-05-29 11:29|编辑: 张老师|阅读: 2583

摘要

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北大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

5月28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北京大学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这些获奖成果是对北大人辛勤耕耘的肯定,也是北大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实力的生动写照。


部分获奖代表

百余年来,北大人始终紧跟时代脚步,立于学术潮头,用优秀的成果传达着对家国的一腔深情。他们俯首案头,爬梳思索,为智之深;他们踏至地方,针对当下社会最新鲜的情况,建设创见;他们面向过往的思想方法,凝聚精萃,拓出新的路径;他们是这个时代人文思想与社会关怀的力量。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介绍2019-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