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温馨提醒

2019-05-30 10:15|编辑: 梁老师|阅读: 281

摘要

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6月15日下午(星期六)至16日(星期日)举行,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的考场均设在厦大思明校区。

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将于6月15日下午(星期六)至16日(星期日)举行,学科特长考核和体质测试的考场均设在厦大思明校区。为帮助考生顺利参加本次自主招生考试,避免因人地生疏或准备不周而受到影响,特将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现场确认特别提醒

已完成网络缴费确认的所有考生应当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保险单上应当载有被保险人的姓名,被保险人必须是考生本人且保单未失效)及获奖证书原件((须与报名时提供的材料一致))到场完成现场确认工作。

现场确认后随即安排进行体质测试,请考生现场确认时应穿着适于体育运动的服装和鞋履,不要佩戴尖硬饰品,以免届时因需要另行更换服装而影响参加测试。

二、考场交通参考线路

学科特长考核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庄汉水(南强二)教学楼

可乘1路、21路、45路、751路、841路等路线到达厦大(南普陀)站

体质测试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明培体育馆

可乘2路、20路、22路、29路、47路、48路、71路、87路、92路、96路、122路、135路、659路、751路、857路等路线到达厦大西村站

考生考前应自行安排时间熟悉考场具体方位,并了解相关交通信息。为避免考前过多车辆进入校园产生拥堵而影响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同时校园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及其陪同人员不选择自驾车辆进入校园,合理选择抵达方式。

三、饮食与防暑降温提醒

学科特长考核顺序将根据考生现场随机抽签情况决定,考生入场候考需要一定的时间,考生事先可自备饮用水和适当零食带入候考室,以备不时之需。候考期间,考生的陪同人员可到集美二101教室休息等候。

考生及其陪同人员如需在校内食堂用餐,可到芙蓉餐厅三楼、东苑餐厅二楼使用现金消费。

目前已进入盛夏季节,天气炎热,请考生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和健康的身体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心想事成!真诚希望能在九月再次相会于美丽的南强校园!

厦门大学考试中心

2019年5月28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厦门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厦大自主招生考试

厦门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公告2019-05-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