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吉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2019-05-30 10:5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202

摘要

吉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考生可登陆阳关高考查询初审通过情况。

5月30日,吉林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公示,考生可登陆阳关高考查询初审通过情况。

根据《吉林大学2019年本科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经过审核,确定6527名初审合格考生,现予公示。考生可以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本人是否初审合格。如有异议,请于6月10日前实名向我校申诉。

我校根据各省(区、市)的初审合格考生人数,制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并在吉林大学招生网公布。初审合格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根据我校招生网公布的高校专项计划分省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在生源所在省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相应批次填报专业志愿。同时必须登录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进行网上注册,再次填报专业志愿,两者必须一致。

咨询电话:0431-85168305 传真:0431-85166226

监督、申诉电话:0431-85167467

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吉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吉大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