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须知

2019-05-30 11: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30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须知,供参考。

5月3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须知,面试时间为6月16日。具体内容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要求,现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16日

(二)打印方法:登录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打印。如有遗失,可登陆报名系统重新打印。

二、测试安排

(一)体测

时间:2019年6月16日上午8:00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体质健康测试中心(新体中心西南出口)

测试项目:身体指数(身高和体重)、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高中生评分表)评分依据,分为合格或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

时间:2019年6月16日上午09:15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潭楼四楼会议室

测试内容:综合素养

三、测试要求:

(一)考生应提前查看考场,考生须在测试开始前30分钟凭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到达体测和面试现场。考官负责核对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信息。如果没有办理身份证或身份证遗失,请出具带照片的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身份证明,否则不能参加测试。

(二)工作人员在测试前15分钟开始点名,三次点名未到者视为自愿放弃。考生须测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现场。

(三)考生参加体测前请自行购买一份人身伤害意外保险。

四、其它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2019考生在考核、录取、入学新生资格复查过程中,我校将严格审查考生考试资格。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资格的考生,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予以清退。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7—88386178 88386189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面试中南财大2019自主招生面试

自主招生面试考察内容及考查方式,2020强基计划参考2019-10-14

如何在2019年自主招生面试中脱颖而出?2019-01-30

中南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面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2019-05-14

遇到不会题怎么办?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面试建议2019-06-13

上海科技大学2024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要点有哪些?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