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资格初审结果查询及考试确认通知

2019-05-31 14:12|编辑: 梁老师|阅读: 640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资格初审结果已经公示,初审通过的考生需在2019年5月30日至6月5日进行考试确认。

北京理工大学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在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对各位考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基础上,组织评审专家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确定了2019年“筑梦计划”资格初审通过名单。感谢你们热情报考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因报名人数众多,北京理工大学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部分考生进入考核测试。你们可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查询结果并进行考试确认。考试确认时间为2019年5月30日至6月5日,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北京理工大学“筑梦计划”考试资格。

北京理工大学“筑梦计划”的考核测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下午,请完成考试确认的考生于6月9日至6月14日登陆“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安排请见准考证。

祝愿你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你们持续关注并报考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北理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北京理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招生简章2019-04-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