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2019-05-31 17:34|编辑: 梁老师|阅读: 3961

摘要

天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1023人通过。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天津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我校对“筑梦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名考生提交的有效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审核过程中坚持“满足条件、优中选优”的原则,经专家组评定并结合各省(区、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的审核结果,并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2019年“筑梦计划”审核结果现已公布,考生可通过“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查询(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审核通过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mdgs/orgs.action?lx=2)及我校本科招生网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2019年6月13日,公示期间若发现考生不符合高校专项报考资格或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我校有权取消考生入选资格。

我校不单独组织“筑梦计划”相关测试,“筑梦计划”入选资格名单将根据审核通过名单公示情况,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本科招生网公示,公示合格方可参与高校专项计划相关批次高考录取。

公示期间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向我校招生办公室和纪委咨询反映。

招办电话:022-27405486

纪委电话:022-27403794

天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天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立即下载天津大学2019年“筑梦计划”(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天大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