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通知

2019-06-01 10:41|编辑: 梁老师|阅读: 6653

摘要

近期,关于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安排的通知已出,考试时间为9月7日上午9:00-12:00。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安排的通知已出,为方便大家阅读,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步更新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通知,供大家了解。

重要信息摘录:

初赛时间:2019年9月7日(周六)上午9:00~12:00。

初赛报名:从2019年开始,调整全国初赛规模,参赛总人数将不超过8万人。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8月7日前各地竞赛组织单位向中国化学会报送参赛名单,考生需通过学校报名。

注:本通知为中国化学会的初步安排通知,而后各地方化学会将组织报名和考试,具体的报名细节请各位同学、家长和老师等待地方化学会的具体通知。

通知原文:

声明:本文信息综合来源于中国化学会,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初赛第33届化学初赛

2019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获奖名单汇总(官方版)2019-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