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9年全国中学生暑期心理学夏令营

2019-06-01 11: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7552

摘要

中山大学2019年全国中学生暑期心理学夏令营已经正式公布,考生可在2019年6月2日至6月17日进行报名。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由著名心理学家汪敬熙院士于1927年创办,1935年开始招收和培养研究生,1952年停办。期间,陈立、高觉敷、吴江霖、阮镜清、朱智贤等著名学者曾在此任教,为认知、发展与教育和社会心理学在中山大学后续发展奠定了深厚基础。2001年复办,2011年成为中山大学直属系。经过18年的建设,心理学科在多个领域特别是社会、认知、生物、发展、计量和临床心理学得到了快速发展,在多个学科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如上海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行榜(2018)排名全国并列第3、英国QS(2019)和泰晤士高等教育(2019)均排名全国第4、心理学/精神病学(2018年7月起)和神经科学与行为连个学科均进入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全球机构前1%。

心理学系现有心理学和应用心理学本科、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和博士点以及博士后流动站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有心理与行为科学广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社会认知神经科学和精神健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脑功能与脑疾病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等三个省级平台以及基础心理学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教学实验室面积1200平方米,装配有功能磁共振、脑电、眼动仪、生理记录仪等先进仪器,总设备价值超过5000万元,订有196种英文心理学全文纸版期刊和超过400种全文电子期刊,为教育部心理学期刊集散中心。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的起点从朝气蓬勃的青少年开始。为此,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将于2019年7月12日至16日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大学城)举办全国中学生暑期心理学夏令营,为追求学术理想和探索心理学智慧的中学生朋友敞开大门。我们诚挚欢迎追求深厚人文素养、宗尚逻辑思辨和求真精神的青年学子走进中山大学心理学系,感受心理学的魅力、了解中大的历史、为成为未来的心理学研究者迈出重要的第一步!

一、 报名条件

1、全国范围内省级重点中学高二学生(19年9月进入高三)、限理科;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热爱批判性思维、热爱心理学,有意向在大学阶段学习心理学专业。

二、报名方式

报名学生请填写“中山大学心理学系2019年全国中学生暑期心理学夏令营”报名表。

扫描压缩所有材料电子版(包括报名表、高中前两年成绩单、获奖证书等,大小不超过10M),以“学校名称+姓名+2019暑期心理学系夏令营”为邮件标题发送至tanghy8@mail.sysu.edu.cn。

心理学系将对报名邮件发送电子回执,已提交报名材料但未收到回执的同学请及时与心理学系联系。

三、选拔流程

心理学系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截至日前收到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和选拔。录取通知将在2019年6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收到录取通知的学员应于6月23日前回复确认参加资格,未在规定日期内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2019年6月25日将在中山大学心理学系网页正式公布夏令营学员名单。

四、时间节点

1.提交材料:2019年6月2日至6月17日

2.确认资格:2019年6月20日至23日

3.公布名单:2019年6月25日

4.报到日期:2019年7月12日

(报到须提交原始报名表并出示附件材料以备核验)

5.学习活动: 2019年7月12至16日

(具体内容另行通知)

五、学员待遇

1.学员不需支付报名费用,往返交通费用原则上自理。

2.夏令营期间学员食宿费用由心理学系承担。

3. 心理学系为入选学员统一购买活动期间团体意外保险。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9336089(唐老师)

电子邮箱:tanghy8@mail.sysu.edu.cn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南学院楼C栋(心理学系)

邮政编码:510006

下载附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招生简章中大夏令营招生简章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