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优秀中学生预防医学夏令营

2019-06-02 14:1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711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优秀中学生预防医学夏令营信息,报名时间6月20日24时前。

6月1日,中山大学发布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优秀中学生预防医学夏令营简章,具体内容如下: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要求,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要坚持预防为主,推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绿色安全的健康环境,减少疾病发生。预防医学专业将成为近未来急需紧缺专业,将有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为帮助青少年学生了解认识预防医学专业,促进国内优秀中学生之间的交流,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将于7月16日—7月20日举办“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优秀中学生预防医学夏令营”活动。

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创办最早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之一,学科实力在全国名列前茅。学院汇聚了一批蜚声海内外的知名学者,拥有一支高素质、充满活力的学术团队。拥有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学科和精品课程,其中“卫生统计学”是全国首批博士点;“药理学与毒理学”学科进入ESI排名全球前1%。已形成5个稳定的优势学科发展方向,各个方向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获得多项科技进步奖,承担重大重点项目100多项,拥有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营养膳食与健康实验室。学院还实行本科生全程导师制,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的升学深造率不断提高,近年本科生出国深造时被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学校录取的比率为100%(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耶鲁大学等),学院培养的本科生有着良好的声誉。同时,“预防医学专业”作为学校培育的“双一流”学科,学校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公共卫生学院作为对本科生的培养有新的规划和要求。

我们诚挚邀请你,一起加入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学习与研究的行列,为减少人类疾病发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自己的抱负与理想扬帆起航!

活动概况

1.营员名额:70名

2.报名范围:高二理科学生

3.活动时间及内容

7.16 全天报到

7.17开营仪式+破冰预防医学概论在校优秀学生分享

7.18预防医学概论虚拟仿真教学

7.19参观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观广东省职业病防治院

7.20上午小组汇报、闭幕

下午返程

4.报到地点:广州市中山二路74号,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5.活动举办地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北校园及部分省级卫生管理机构

6.住宿地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北校园附近

7.用餐地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北校园内

8.食宿费用:成功入营学员活动期间食宿费用全免(广州本地学员住宿自理)

9.交通费用:往返交通费用由学生及所在家庭自理

交通费用

往返交通费用由学生及所在家庭自理

活动特色

1.通过在校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详细了解预防医学的学习、研究过程。

2.通过教授讲解各学科专业概论,了解总体情况、各二级学科的历史、现状、研究内容与发展趋势,尽早为自己建立人生和职业目标。

3.通过参观省级卫生中枢机构,切实感受今后工作方向与工作环境。

4.通过虚拟仿真教学和实践技能训练培养科学研究兴趣。

报名条件

1.诚实守信、学习态度端正、有志于今后从事促进人类健康、减少疾病发生工作或相关研究工作。

2.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的理科生。

3.学习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原则上要求高二学业成绩年级排名前20%。

4.曾参加全国理工科类相关竞赛并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同学优先考虑。

报名须知及注意事项

1.所需提交材料

1)请通过以下网址填写报名信息:https://www.wjx.cn/m/40500804.aspx

2)《安全承诺书及家长知情同意书》

3)学业成绩年级排名情况证明,须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4)获得学科竞赛奖项的证明材料、语言等级证书等其他材料

2.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2019年6月20日24:00前将填写好的《安全承诺书及家长知情同意书》、学业成绩年级排名证明、学科竞赛奖项证明等材料的电子版及扫描件压缩后发送至邮箱:3509818846@qq.com,邮件务必以“**省**市**中学***(姓名)2019中山大学预防医学夏令营报名材料”为主题。

3.咨询电话:020-39332356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筛选,确定入营人员名单,并于6月30日前在学院网站:http://sph.sysu.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上公布入选名单,敬请关注!

立即下载安全承诺书及家长知情书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大招生,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大夏令营2019高校夏令营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