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初审结果公布

2019-06-03 11:0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34

摘要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材料初审结果正式公布,供参考。

6月3日,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材料初审结果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考生查看。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材料初审结果已经发布,考生可以通过“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hpjbm/)查询初审结果。高考出分以后,初审合格且达到上海市公布的自主招生录取控制线的考生须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规定填报“综合评价录取批次”志愿中华东理工大学和专业志愿(填报方式和时间等以上海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综合评价录取综合面试的具体安排6月27日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发布,敬请关注!

欢迎报考华东理工大学!

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东理工综合评价初审名单2019综合评价初审名单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初审名单查询汇总2019-06-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