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初审结果公布

2019-06-03 11: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000

摘要

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初审结果公布,登录学校官网可查询。

6月3日,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初审结果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2019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励志计划”材料初审结果已经发布,考生可以通过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初审结果。

我校2019年不组织学校测试。 学校根据各省份获得入选资格名单的人数情况,确定分省分专业计划,在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zsb.ecust.edu.cn)进行公告。 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根据各省的规定填报高校专项批次志愿,我校根据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各省份高校专项计划投档情况,按照学校当年招生章程中确定的招生录取原则开展录取工作。如果生源不足,学校则将剩余计划调剂到其他省份完成招生计划。

华东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华东理工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