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9年励学计划测试资格名单公示

2019-06-03 11:16|编辑: 张老师|阅读: 443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南京大学2019年励学计划测试资格名单,供考生下载查看。

5月31日,南京大学2019年励学计划测试资格名单公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名单,供考生下载查看。

各位考生:

根据《南京大学2019年励学计划招生简章》,我校组织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现将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考生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审核结果。

公示期为2019年5月31日—6月6日。公示期间若对名单有异议,请联系南京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邮箱:bkzs@nju.edu.cn,联系人:赵老师。

考生须于6月6日前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确认参加测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测试报到时间为6月10日,考生报到时须携带家庭户口薄(含父母页)、个人身份证、就读学校出具的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的证明材料以供查验。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南京大学2019年励学计划测试资格名单

立即下载:南京大学2019年励学计划测试资格名单公示

南京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南大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