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2019年将撤销

2019-06-03 11:15|编辑: 任老师|阅读: 350

摘要

2019年6月2日,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发布撤销公告,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相关消息,供参考。

2019年6月2日,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发布撤销公告,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相关消息,供大家参考。

6月2日,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在微信公众号“白丝带志愿者”发布撤销公告称,因该所不符合北京林业大学校级科研平台2019年登记要求,所长方刚已于今日申请撤销该所。

方刚在撤销公告中称,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因不符合该校校级科研平台2019年登记要求,其已于今日申请撤销“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放弃研究所所长的身份,自即日起不再以该研究所的名义开展活动。

方刚告诉记者,该研究所确定将撤销,此后自己仍将致力于性教育、反家暴等方面的活动,但是将不再以北京林业大学作为平台了。

公告介绍,该所成立至今,开展了一系列学术研究与社会活动。其中包括,2008年至2017年,连续十年举办“年度性与性别十大事件评点”;2009年开始推动学校性教育,先后培训各级学校教师4000多人;2010年创办“白丝带男性终止性别暴力热线”,后于2013年在联合国人口基金的支持下,发起了“白丝带志愿者网络项目”,致力于推动男性参与“反家暴”在内的性别平等活动。

此外,该所还承接有联合国人口基金活动,中国男性气质与家庭暴力定量调查、推动男性参与性别平等的理论与实践项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通过电影进行性教育的理论与实务研究等研究调查活动。

北京林业大学官网显示,方刚现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中国白丝带志愿者网络召集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新京报记者陈丽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

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林学类2013-07-17

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草业科学专业2013-07-17

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地理信息科学2013-07-17

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生物科学与技术类2013-07-17

北京林业大学自主招生-水土保持类专业2013-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