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2019-06-04 10:02|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82

摘要

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71人通过。

根据上级文件及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招生简章等相关规定,现将拟获得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9年6月3日至6月10日。公示无异议者将获得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招生资格。公示期间,如需咨询、申诉或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北京工业大学回馈:

招生办公室:010-67391609,zsb@bjut.edu.cn(邮箱)

举报电话:010-67392231

北京工业大学综合考虑拟获得资格考生的来源省份及专业志愿分布情况确定了“励学成才计划”的分省招生计划:

注:提档录取时,我校可根据各省入选考生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及生源质量,对招生计划在不同省份之间进行适当调整。

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立即下载北京工业大学2019年“励学成才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北工大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