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领军计划、自主招生、自强计划准考证在哪里打印?

2019-06-04 16:4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30

摘要

清华大学2019领军计划、自主招生、自强计划准考证于6月4日-10日在阳光高考网打印。

6月4日下午,清华大学2019年领军计划、自主招生、自强计划准考证终于可以打印了,众多家长和考生咨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准考证到底在哪里打印?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醒:通过初审的考生需登录阳光高考网进行打印。

打印地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

打印时间:2019年6月4日16:00-6月10 17:00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自主招生2019清华招生

清北华东五校2018自主招生考试模式及真题,2019重点参考2019-04-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