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公示

2019-06-05 16:15|编辑: 梁老师|阅读: 4311

摘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2366人通过。

根据教育部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经专家组审核,拟认定以下考生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校专项计划初审,现将名单予以公示(https://gaokao.chsi.com.cn/zzbm/mdgs/detail.action?oid=476742867&lx=2)。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合格名单公示期从2019年6月5日至6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按以下方式反映:招生办公室:025-84892899,传真:025-84892459,电子邮件:zsb@nuaa.edu.cn;监察处:025-84891546。

公示期间,被举报有户籍、学籍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核实,取消高校专项计划资格;学校还将在录取、新生入学报到等环节对考生进行资格复查,若核查考生不符合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的报考条件(高校专项计划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1)符合2019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直接取消考生录取或入学资格;对于已取得学籍的在校学生,若经举报且核实其不符合高校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立即取消其学籍。

各省(市、区)的分专业高校专项招生计划将在公示期结束后在我校招生网公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公示

立即下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招生网及阳光高考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南航高校专项计划初审名单

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报名审核通过名单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

  • 中石油高校专项招录名单

  • 山东专项招录名单

  • 专项计划招录

  • 2021高校专项计划招录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