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通知

2019-06-07 15: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413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通知,供考生参考。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北京语言大学,参加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现将测试有关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测试安排

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6月15日全天,上午笔试,下午面试、体育测试。测试地点为北京语言大学校内(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日程安排表

(中学语种为英语的考生)

内容

时间

地点

笔试

6月15日8:30-11:30

北京语言大学教一楼

501、601、701

面试

6月15日13:30-17:00

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教学楼

体育测试

6月15日13:30-17:00

北京语言大学操场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日程安排表

(中学语种为法语的考生)

内容

时间

地点

笔试

6月15日8:30-11:30

北京语言大学教五楼220

面试

6月15日11:30-11:50

北京语言大学教五楼220

体育测试

6月15日13:30-14:00

北京语言大学操场

二、相关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报名系统内打印)来校参加考试。本次考试无需携带获奖证书及等级证书等,待开学后进行资格复查时一并收取。

三、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地点为北京语言大学教一楼,时间为6月15日8:30-11:30,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2.笔试答卷方式为闭卷笔试,外语、语文一张卷,发放试卷自行作答。

3.考生按规定时间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入相应的考场。考试开始后,考生不得入场。

4.进入考场时,只允许携带与考试相关的物品,不允许携带通讯工具入场,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考场指定位置,不准夹带和翻阅任何相关资料。已携带入场的应按照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携带具备通讯、计算和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等应关机并取消闹钟后存放在指定位置)。

5.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草稿纸。考生在草稿纸上须填写自己的姓名及准考证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连同试卷统一收回。

6.考生在考试期间如需去洗手间,应向监考人员举手示意,在得到监考人员的允许后,由工作人员陪同出入考场。

7.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场;严禁将考场统一发放的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抄录试题。

四、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地点为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教学楼,时间为6月15日13:30-17:00。

2.面试内容为外语、中文综合面试,面试形式为多对一。

五、体育注意事项

体育测试与面试同时进行。考生应先进行面试,面试完毕后,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由工作人员分批引导至操场进行体育测试。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准考证打印开放时间为6月10日9:00。

2.6月15日测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请随时关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或我校本科招生网上查询测试结果。

3.如考生身份证丢失,需携带由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身份证。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面试和体育测试不得重复参加,凡有违规舞弊等情况,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5.如有其它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电话:010-82303943。

北京语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语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语自主招生考试2019自主招生考试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9-04-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