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江西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上午开始查询

2019-06-09 13:54|编辑: 赫敏|阅读: 599

摘要

2019年江西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上午公布,考生可通过多渠道查询。

2019年江西省高考成绩预计6月23日上午公布,考生可通过多渠道查询。

从江西省教育厅了解到,考生可于6月23日上午(具体时间根据工作安排确定)通过“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江教在线网”、“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江教在线”APP查询本人分数。

如对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6月24—25日,6月26—27日统一进行成绩复核。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江西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西高考查分2019高考查分

2019年高考成绩出分时间&查询方式&志愿填报时间汇总2019-06-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