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体育测试实施方案

2019-06-10 11: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38

摘要

中山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体育测试时间为6月17日。

中山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核时间为6月16日,体育测试时间为6月17日。体育测试是考核必须环节之一,考生未参加体育测试则视为放弃报考中山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

一、测试报到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等方能参加测试。无法提供者取消测试资格。

二、测试科目:50米跑

体育测试不受理缓考、补考申请。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50米项目的考生需在6月12日12点前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可在以下项目选择其一:

男子:引体向上

女子:1分钟仰卧起坐

体育测试原则上不受理免考申请。若考生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测试的,需在6月12日12点前提出申请并附上相关证明(残疾人证、三甲医院证明等),由学校审核决定是否可免考。

三、测试时间:6月17日

测试时间:8:30-11:30,14:30-17:30,18:30-20:30

考生须按准考证时间要求进行检录并参加测试,不受理考生提出调整测试时间申请。

  • 测试地点: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英东体育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
  • 所占分数

测试结果作为录取的重要参考。

  • 安全事项

考生应提前购买保险(报到时需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购买单据),并知晓测试项目对本人身体带来的潜在风险。测试当天着运动服饰并充分做好热身准备,参加体育测试前应签订体育测试承诺书,如发生意外,考试组织方除提供基本的紧急医疗救治外,不承担任何其他责任。

中山大学

2019年6月8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核中大综合评价体育测试

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体育测试注意事项的公告2019-06-13

四川省2023年强基计划各校录取考生人数统计2024-04-25

2024年强基计划政策变动给初高中低年级哪些启示?2024-04-25

各省市2024年高考报名人数合集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4年综合评价认可的竞赛及奖项要求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