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2019-06-11 13:56|编辑: 梁老师|阅读: 4513

摘要

为方便各位考生了解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已经结束,为方便各位考生了解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供大家参考。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部分)

数学

浙江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注:5,6两题可能学生回忆有出入,故得到两个不同的题。

其他

1、“甲乙丙三人,甲说如果乙说的是真话,那么丙说的也是真话,乙说如果丙说的是真话,那么甲说的也是真话,丙说,我们说的都是假话,请问谁说的是真话?”

2、“清明上河图的艺术风格是什么?”

3、“浙大西迁过程中,经过哪些地点?”

4、在杭州珍藏《四库全书》的藏书阁是哪个?

5、浙大西迁的路线经过了哪些地点?

6、苏轼被贬三次,分别是被贬去哪三个地方?

7、诗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背景是哪个地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竞赛与自招,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真题浙大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