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2019-06-11 15:14|编辑: 梁老师|阅读: 2181

摘要

6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笔试正式开考,部分考生称此次笔试试题比较专业,难度适中。基本考的都是课本知识以外的内容。

6月11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笔试正式开考,笔试测试内容为数学、物理,下午进行综合面试。此外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增加了体育测试,不过体测只作为录取参考依据,内容包括立定跳远、引体向上和女生仰卧起坐(考生可2选1)。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部分)

数学科目:证明根号2是无理数

物理科目:石墨烯超导现象是什么?

部分考生称此次笔试试题比较专业,难度适中。基本考的都是课本知识以外的内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成都商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真题电子科大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高校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