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宁夏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9-06-12 11:34|编辑: 任老师|阅读: 510

摘要

宁夏2019年高考本科志愿时间6月23日至27日。

为了方便考生能够第一时间填报高考志愿,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各地区的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以下为宁夏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供家长及考生参考!

宁夏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7月2日至3日,填报提前录取高职专科志愿(含艺术、体育、定向培养士官、高职专科公安类专业);8月1日至4日,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公布。

6月19日8:00-18:00将进行高考网上模拟填报志愿。考生可打开网页浏览器直接输入https://www.nxks.nx.edu.cn进入填报系统模拟填报志愿,也可通过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nxjyks.cn)上“考生登录”中的“普通高考”链接进入填报系统进行模拟填报志愿。模拟填报志愿的用户名为14位考生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X为大写),模拟填报期间的志愿提交码为考生号的最后8位。考生在模拟演练阶段填报的志愿信息均为测试信息,模拟演练结束后,除考生修改的登录密码继续有效外,其他所有测试数据将清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宁夏日报,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宁夏2019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9年高考成绩出分时间&查询方式&志愿填报时间汇总2019-06-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