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河南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9-06-12 14: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835

摘要

河南省2019年高考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一批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30日—7月4日。

为了方便考生能够第一时间填报高考志愿,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各地区的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以下为河南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供家长及考生参考!

河南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考生志愿在网上填报,共分三次进行:

1.6月25日至28日。填报军队招飞、本科提前批(公安、司法专科随该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艺术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批A段、艺术本科批B段,专升本,对口招生本、专科志愿。

2. 6月30日—7月4日。填报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河南高考志愿填报2019高考志愿填报

2019年高考成绩出分时间&查询方式&志愿填报时间汇总2019-06-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