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第36届信息学竞赛(CCF NOI2019)网上同步赛报名通知

2019-06-12 15:17|编辑: 张老师|阅读: 899

摘要

2019年第36届信息学竞赛将于7月14日-20日在广州市第二中学举行。

第36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CCF NOI2019)将于7月14日-20日在广州市第二中学举行。CCF将同期举办网上同步赛。网上同步赛为非正式比赛,旨在给不能到现场参赛的选手提供机会。同步赛在NOI正式比赛开始半小时后开始。符合参赛条件的青少年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办法:

参赛选手须完整填写网上同步赛报名表,并于6月20日24点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linhe@ccf.org.cn),CCF收到报名选手资料后,在7月3日左右将参赛选手的用户名、密码发至参赛选手的报名邮箱。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9年6月11日

CCF NOI网上同步赛报名表

省份

姓名

性别

所在学校

年级(暑假前)

选手邮箱

           
           
           

表格填写说明:

由于网上同步赛赛前会以邮件形式一对一告知比赛账号和密码,所以表格中邮箱必须是参赛选手自己的邮箱。如因邮箱填写不当造成比赛账号和密码无法接收,责任选手承担。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NOI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信息学竞赛noi2019网上同步赛

CCF发布关于NOI2019报名通知2019-06-1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