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须知

2019-06-12 16:52|编辑: 梁老师|阅读: 540

摘要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须知依据公布,考生需在6月14日10:00-17:00进行现场报到。

2019年6月11日,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须知,考生需在6月14日10:00-17:00进行现场报到。具体如下:

一、现场报到

1.报到时间:6月14日10:00-17:00。

2.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栋

3.考生报到时需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身份证、报名时所附全部获奖证书原件供学校审查。未办理现场报到手续或未通过证书审查的考生取消测试资格。

二、测试安排

1.面试

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栋

面试时间:见准考证。

面试环节:(1)初步科学研究能力自我展示;(2)抽题问答;(3)自由问答。

测试形式为分专业面试。

2.体育测试

体育测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韵苑体育馆

考生参加完面试后,搭乘学校摆渡车或自行前往韵苑体育馆参加体育测试。考生体育测试报到时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及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或单据,体育测试报到截止时间为6月15日17:30。

未出具相关材料或未按时报到,将不能参加体育测试。无故未参加体育测试视为放弃自主招生入围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报名时所附全部获奖证书原件于6月14日10:00-17:00在华中科技大学东九教学楼D栋大厅办理报到手续,准考证加盖公章后方可生效。

2.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进入考场。面试迟到15分钟以上者禁止进入考场。

3.考生家长一律在考场大楼外等候,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家长休息室:东九教学楼B栋1层。

4.考生候考期间要遵守纪律,自觉听从候考室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在候考室内喧哗吵闹。

5.严禁携带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进入候考室,违规者按考试作弊处理。

6.测试过程中,考生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中学名称以及与此相关的身份信息,如有违反以作弊论处。

7.面试结束后,考生须立即离开面试考场,并搭乘学校摆渡车或自行前往韵苑体育馆参加体育测试。

8.考生体育测试报到时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检合格证明及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同或单据,否则不能参加体育测试。

9.考生因病或残疾向学校提交暂缓或免予执行体育测试的,须提交县级以上医院证明,经我校体育学院核准,可暂缓或免予执行体育测试。

10.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温馨提醒

请考生在考前充分熟悉考场位置,以免因交通拥堵或天气原因迟到。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中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科自主招生考试2019自主招生考试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