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东南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测试方案

2019-06-13 16:33|编辑: 梁老师|阅读: 1011

摘要

东南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学科能力测试时间为6月16日09:00-12:00,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6月17日8:30。

近日,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东南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测试方案,其中,学科能力测试时间为6月16日09:00-12:00,综合素质测试时间为6月17日8:30开始。具体如下:

学科能力测试

1、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6月16日09:00-12:00

测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测试科目:

(1)理科:

数学、物理;每科各90分钟,单选题各75题;其中,答对一题得2分,不答得0分,答错扣1分。

(2)文科:

数学、语文;每科各90分钟,单选题各75题;其中,答对一题得2分,不答得0分,答错扣1分。

3、测试重点:

数学:基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面向数学学习能力优秀的考生,着重考查对数学概念、性质、法则、公式、公理、定理等知识的理解及运用,强调数学思想方法的掌握,具备一定的空间想象能力、抽象概括能力、推理论证能力、运算求解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特别是应用意识和创新意识。测试目的是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学生。

物理:基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面向物理学习能力优秀的考生,着重考查知识、能力和科学素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物理知识在日常学生生活、生产劳动实践等方面的广泛应用,特别是能够逻辑推理、分析综合并求解处理。测试目的是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学生。

语文:基于《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全面覆盖文、史、哲,政、经、法,科技、社会、艺术等各个方面,全面考查学生的识记、理解、分析综合、鉴赏评价、表达应用和探究能力,注重考察能力,尤其是运用能力、逻辑思辨能力。

综合素质测试

1、测试安排:

入场时间:6月17日7:45-8:00

抽签时间:6月17日8:00-8:30

测试时间:6月17日8:30开始

测试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二,具体教室详见准考证

2、测试重点:

采用开放式面试方式,考生对相关问题进行陈述并接受专家的问询,考察考生社会参与、观点看法、逻辑思辨、创新精神及综合素质等。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大综合评价考试2019综合评价考试

东南大学2019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