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6-13 16:3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287

摘要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面试考核将在6月15日9:00-16:00进行报名,测试时间为6月16日,测试方式为面试。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6月16日自主招生、综合评价录取面试考核将于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1、报到时间:6月15日9:00-16:00

2、报到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中心

3、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相关证书、加盖公章申请表等材料原件进行现场审核。

4、报到当天学校安排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考生参加!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 上午场:6月16日9:00起

下午场:6月16日14:00起

注:(1)面试时间由系统随机产生,不得更改。

(2)考生须根据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地点,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2、面试地址: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学明楼

3、面试流程:

(1)考生本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根据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地点,开考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提前规划交通路线,预留充足时间前往考点进行考试,避免因迟到影响考试;

(2)考生进入候考室,将随机生成考生的面试顺序号,按照面试顺序号,依次进行考场的随机抽签。抽签完成后,领取《面试顺序号标识》,并在签到表上签名确认;

(3)考生持《面试顺序号标识》,由领考员带入相应的面试考场;

(4)考试过程全程录像,考生进入指定面试考场后,禁止以任何方式向考官及工作人员透露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在面试开始前,考生须在录像镜头前出示《面试顺序号标识》,并大声读出自己的顺序号,之后再进行面试;

(5)每位考生的答题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面试结束后,考生在《顺序号标识》的指定位置签字确认后立即离开考场。

(6)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不得要求重考。对于在考试中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三、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25-83720759 025-83598534

监督电话:025-85891511

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址:http://bkzs.njnu.edu.cn

学校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1号。

附:校园开放日主要活动清单

image.png

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2019综合评价考试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4-01

南京师范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9-04-10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