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准考证已开放打印

2019-06-14 09: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306

摘要

6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准考证开放打印,考生可登陆阳光高考进行下载打印。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准考证已开放下载打印,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点击左侧“志愿管理”,选择我校志愿“查看详情”,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要求参加复试。若准考证分为两页,则两页准考证都要打印并携带,其他要求详见准考证。

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网公告信息,或添加我校招办微信(公众号:apply_SJTU)。欢迎报考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附:体育测试规则

1.测量身高和体重时,需脱鞋,面朝外站立,不要携带重物。

2.肺活量每人测两次,中间休息10秒钟,取两次测试最大值。注意:测试时应采取先慢后快的方法,吸足气,慢点吹,别漏气。

3.坐位体前屈测试要求坐在仪器垫子上,双膝伸直,手臂伸直慢慢尽力用手指尖向前推动标尺上的滑杆,每人测两次,取最大值。

4.立定跳远每人测两次,取最好成绩。

5. 跳绳测试每人测一次。当听到开始信号时,受试者采用前脚掌起跳,同时,手腕完成弧形摆动,身体以“正摇双脚跳”的方式完成循环跳跃运动。受试者每跳跃1次且摇绳1周,计数员计为1次。

体育测试集合地点标示图

V4VGOx.png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上交大自主招生考试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笔试结果公布2019-06-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