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6-14 10:16|编辑: 梁老师|阅读: 377

摘要

天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6月15日-16日,测试模式为笔试、面试和体侧,其中,信息学获奖考生还需进行上机测试。

天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6月15日-16日,测试地点在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请仍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尽快打印。具体时间、地点为:

Part1.测试时间

1、笔试:

6月15日9:00-11:00第45教学楼三层(家长休息室在46楼A107、A110、A120)

2、体质测试:

6月15日13:30-19:00综合体育馆(综合体育馆亦设有专门的家长休息室)

3、面试(非信息学获奖考生):

6月16日9:00-12:00第33教学楼A-1区一层、A-2区(家长休息室在第33教学楼B区一层160报告厅)

4、上机测试(信息学获奖考生):

6月16日8:00-10:30第47教学楼第四机房(家长休息室在第33教学楼B区一层)

5、面试(信息学获奖考生):

6月16日10:30-12:00第33教学楼A-1区一层、A-2区(家长休息室在第33教学楼B区一层)

预祝广大学子考出理想成绩,考入天津大学。天之骄子,大有可为!

Part2.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许进入考场;

2.请考生提前到达测试场地,开考前30分钟开始入场,开考后禁止进入考场;

3.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携带通讯设备及参考资料进入考场;

4.请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

5.笔试期间,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等物品;

6.关于体质测试,请考生提前自行购买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未购买者,测试过程中发生意外自行承担所有责任),保险期间涵盖来校测试时段,考生报到时请务必同时携带保险单据,交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核验。确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须提供三甲医院证明,由我校审核确定是否予以免考;

7.面试时,因考生测试组别及顺序均为随机抽取(所以无考场及座位号信息),无法确定考生具体测试时间及测试结束时间,12:00仅为预计结束时间,请做好相关准备。

Part3.温馨提示

1.来校测试期间,如自驾前来,请从学校北门、东南门、南门驶入,入校请出示准考证(东门仅允许校内车辆驶入);如乘坐公交前来,进校时需刷身份证进入校内。

2.天津大学协调全校力量,全力保障来校考生及家长测试期间的用餐及交通安全方便。后勤保障部将在北门(临近615线天大北门站)专门安排接驳车辆,将您送至测试考场(如从北门步行前往测试考场,约需20分钟,请提前规划好时间);您在北洋园校区任何一个食堂均可购买饭票,尽享天大美食;保卫处全力保障您在校测试安全方便;校医院专门安排医生全程参与测试工作,预防突发疾病等问题。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天津大学招生办,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天大自主招生考试2019自主招生考试

天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