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同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选拔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6-15 09: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37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同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选拔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6月14日,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选拔相关事宜的通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各位考生好:

同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选拔时间为6月16日(星期日),测试地点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请仍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尽快打印。

一、考核选拔环节及具体时间、地点为:

1.学科特长测试:

南楼,7:00-7:30入场。7:30后考生不得入场,不得参与所有考核环节。

2.综合面试

北楼,学科特长测试结束后抽签,分上午、下午场次面试。

3.体育科目测试

新体育馆,14:00开始入场。18:00后考生不得入场。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许进入考核选拔考场;

2.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禁止携带通讯设备及参考资料进入考场;

3.考生进场时,请携带好综合面试所需考核材料(见准考证),此外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需在当地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测试当天查验保险单据原件,否则不能参加体育科目测试,体育科目测试成绩按不合格记录。考生入场时请务必同时携带保险单据,交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核验。

5.考生通过抽签确定参见上午或下午场次的综合面试,面试顺序为考生随机抽取,上午场次考生离场时间预计为12:50,下午场次各考生离场时间无法确定。请做好相关准备。

6.参加上午场次面试的考生,必须在14:45前到四平路校区新体育馆报到参加体育科目测试。

7.同济大学校园内不提供停车场所,请乘坐公共交通抵达考场。

三、选拔考核地点示意图

选拔考核地点示意图

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同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同济自主招生考试2019自主招生考试

华中科技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相关事宜通知2019-05-22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通知2019-05-24

重庆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2019-05-24

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复试报到须知2019-05-24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2019-05-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