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长安大学2019年本科计划招生6200人

2019-06-15 13:5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2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长安大学2019年本科计划,供考生参考。

长安大学(国标代码10710)2019年面向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招生6200人,其中理工计划招生5670人,文史类计划招生385人,艺术类计划招生115人,体育类计划招生30人。另招少数民族预科103人(理工类,含新疆两年制协作计划42人)。

招生计划主要分为:提前批招生计划、艺术体育类招生计划、国家专项招生计划、高校专项招生计划、高水平运动队、自主招生与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第一本科批次普通文史理工招生计划、中外合作办学、少数民族预科与新疆协作计划、南疆计划、内地班招生计划等。

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本科双学位项目招生

山东山西、河南河北、重庆四川、湖北陕西、广东浙江、安徽11省,招生计划120。在各省“中外合作办学”类型批次,单独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代码或单位,选择“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志愿报考。

合作高校: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学制四年,4+0模式。双学位,双学籍。学费6万/年。

提前批招生计划290人

提前批招生计划分为工科试验班(本硕分流)120人(理工类)以及日语20人(文史类),另有地质工程21人,测绘类48人,地球物理学类24人,地质学类33人,安全工程7人,矿物加工工程2人,土地整治工程6人,土地资源管理1人,化学工程与工艺8人。

工科试验班将原有本硕连读基地班进行大类招生,在河北、安徽、江西、山东、河南、陕西6省招生,培养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三大行业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的领军人才。主要特色:(1)通识教育、个性培养。前两年不分专业(类),通识教育;后两年根据个人发展意愿按照有关管理办法自主选择专业,实施个性化培养。(2)集中优质师资保障教学质量。(3)实行导师制,根据选择专业配备导师,提前进入科研团队。(4)本硕分流,优先直博(符合相应要求)。

日语专业在浙江、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等5省招生,安排在提前批招有志愿考生,如果所在省安排外语口试考生应合格,我校不另做要求。

在陕西、安徽、江西、云南、贵州5个省份,将地学相关专业放在提前批次。其中地质工程、测绘类、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土地整治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9个专业在陕西提前批,计划106人;地质工程、测绘类、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4个专业在安徽省提前批招生,计划合计16人;地质工程、测绘类、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4个专业在江西省提前批招生,计划合计8人;地质工程、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3个专业在云南省提前批招生,计划合计11人;安全工程、测绘类、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4个专业在贵州省提前批招生,计划合计9人。

艺术体育类145人

艺术类分为环境设计专业(美术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环境设计按照专业招生,分别在浙江、河南、湖南、陕西、河北5省招生60人,除河北浙江不分文理外,其余省份艺文、艺理单独填报志愿;环境设计不校考,投档后按照省考美术类专业课成绩录取,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艺术类本科合格线。

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按照戏剧与影视学类实施大类招生,分别在河南、湖南、陕西3省招生文理兼招55人,不校考,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且高考文化课成绩必须达到第一本科批次普通文史理工控制线,专业课达到省考编导类本科合格线。

体育类专业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在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湖南、陕西6省招生30人。按照投档成绩录取。

国家专项计划400人

国家专项计划含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类、交通运输类、工商管理类、自动化、电子信息类、测绘类、地质工程、地球物理学类、安全工程、地质学类、矿物加工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土地整治工程、土木类、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水利类、材料类19个专业(类),在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22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合计计划400人。

高校专项计划招生170人,按照分省分专业计划录取

高校专项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2019年按照分数优先原则进行分省分专业录取,网上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可根据所在省公布的高校专项(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分专业计划填报志愿,志愿填报位置应充分了解本省志愿设置栏,填报失误会导致考生无法按照高校专项类型享受降分录取条件,请考生认真了解。如陕西省高校专项在自主招生批次B段填报。

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含机械类、计算机类、测绘类、地质工程、地质学类、地球物理学类、安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土地整治工程、土木类、水利类、材料类13个专业类,实际招生计划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高校专项计划分省为: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陕西省、甘肃省、宁夏、青海省、新疆。

自主招生与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

自主招生与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不做分省。合格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充分了解本省志愿设置栏,确保志愿位置填报准确。

自主招生专业含地球物理学类、地质学类2个专业类。

高水平艺术团合格考生可在所在省第一批次普通本科文理专业范围内填报专业志愿。高水平艺术团合格考生不再签订录取协议,考生参照招生简章选报志愿。

第一本科批次普通文史理工招生计划4924人

第一本科批次理工类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一本理工类包含国际工程班计划210人,以服务“国际工程”,打造“中国建造”为宗旨,在“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两个优势特色专业开设“国际工程班”。全英文教材,双语授课,500强国际企业签约供不应求。

国际工程班在天津、河北、山西、辽宁、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

第一本科批次文史类在23个省招生,北京、辽宁、黑龙江、上海、湖北、广东、海南、西藏等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无招生计划。

少数民族预科与新疆协作计划103人

少数民族预科与新疆协作计划均为理工类。其中一年制少数民族预科计划61人,分别在内蒙古、辽宁、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省、自治区招生。两年制新疆协作计划42人。

南疆计划与内地班招生计划71人

南疆计划7人,理工类。

内地班计划64人,其中内地新疆高中班38人,西藏内地班26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长安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长安大学2019本科招生计划长安大学本科招生计划

长安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2019-06-12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