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广州市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报名的通知

2019-06-17 10:12|编辑: 张老师|阅读: 1629

摘要

广州市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报名的通知已发布,报名时间为7月22日前。

近日,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报名的通知,报名时间为7月22日前。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广东省化学学会《关于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工作安排的通知》(粤化学会[2019]第001号)的要求,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将组织广州市高中学校开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说明

1.本届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由广东省化学学会组织实施,我中心根据省相关赛事通知要求只进行广州市各学校选手报名的组织工作,赛事其他具体安排请参见省的相关通知(见附件1)。

2.各校选手以自愿为原则参赛。

3.本次竞赛不收取参赛费。

二、竞赛安排

1.时间:2019年9月7日(周六)9:00至12:00

2.考试地点:以省化学学会通知为准

三、报名

1.各学校参赛名额分配

竞赛名额分配以省化学学会有关通知公式核算为准,详细名额见附件4。

2.报名资格

广州市在校高中学生均可报名(非广东省学籍不可报名参赛),竞赛不接受个人申报,应以学校为单位上报。

3.报名时间

各校填好报名表后于7月22日前发送电子邮件(Excel表格)到qsnkj3301@163.com进行报名(联系方式请见附件2),我中心整理后统一报送给省学会,电子邮件主题写上“学校名称+化学竞赛报名”。

请各校认真审核学生相关学籍资料,校对参赛学生和辅导教师姓名,报名截止后,一律不作更改。请各校按时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补报。

4.参赛名单公布时间

参赛名单将由省化学学会审核公布。

四、比赛有关具体安排

1.各校参赛学生必须穿校服.带身份证和学生证.2B铅笔和钢笔或签字笔等必需文具。

2.请各校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

3.请各学校教练员为参加考试的学生购买意外保险,考生参加考试期间的安全由各学校教练员负责。

附件:

1.《关于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工作安排的通知》

2.广州市参赛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3.竞赛报名表

4.竞赛名额分配表

2019年中国高中化学竞赛广州报名通知(盖章版)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9年6月1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广州市青少年科技中心,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化学竞赛报名广州化学竞赛报名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通知2019-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