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成绩查询通知(山东、四川、北京)

2019-06-19 11:27|编辑: 梁老师|阅读: 4550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四川省、山东省、北京市综合评价面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考生可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查询。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四川省、山东省、北京市综合评价面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请参加面试的考生登录报名时使用的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s://bm.chsi.com.cn/),在页面左侧“志愿管理”选项后进入上方“成绩查询”查询自己的面试成绩。

此次综合评价面试不提供排名,面试成绩到小数点后两位,满分为当地高考满分值。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成绩查询国科大综合评价成绩查询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9-03-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