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暑期学校报名流程

2019-06-19 16:22|编辑: 任老师|阅读: 303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清华大学2019暑期学校报名流程,供参考。

据悉,2019年清华大学暑期学校已有动作。北京、上海、黑龙江、广西等省市部分重点中学已接到通知邀请,获得不同数量的推荐名额。

清华大学2019暑期学校报名流程:

一、清华大学分配暑期学校报名名额给中学,中学根据获得的名额数分配给学生清华暑期学校“邀请码”,学校可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完成网上报名、资料上传、信息确认、缴纳费用等相关步骤。

二、中学将“推荐汇总表”填写完整,签字盖章,与7月6日前扫描或拍照发送至电子邮件:qinghuashu@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使用“XX省XX中学暑期学校推荐表”(请勿使用邮寄或传真方式,以免耽误初审)。

三、获得“邀请码”的学生,请于6月24日-7月6日在报名网站 http://bk.join-tsinghua.edu.cn 注册、登录并完成报名。

1.首次报名后需要完成注册,确保信息真实有效,牢记用户名和密码。

2.完成网上报名后提交并打印报名表,中学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或拍照上传报名材料。

3.中学需确认报名材料真实可靠、准确无误。

每个“邀请码”仅限一位学生使用,没有“邀请码”的学生没有报名权限。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报名流程清华2019夏令营报名流程

2024南开、华东师大、哈工大强基计划新增单科加权入围2024-04-25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科海教授202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2024-04-25

南科大机械与能源工程系2024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2024-04-25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夏令营报名已开启2024-04-25

2024年五大学科竞赛比赛时间出炉2024-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