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9年暑期课堂报名条件

2019-06-19 17:23|编辑: 任老师|阅读: 167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北京大学2019年暑期课堂报名条件,供参考。

目前北京大学2019年暑期课堂有五个科目,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报名条件,供参考。

(工学)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的高二理科学生(浙江省、上海市报名学生的高考选考科目应包含物理)。

(天文学)招生对象

热爱天文、数理化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的高中理科学生。

(国际关系)招生对象

1、高中二年级学生,文理不限。

2、品学兼优、博闻强识、对国际政治及国际事务有浓厚兴趣。

(化学)招生对象

1.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有志于从事化学学科学习和研究的高一或高二理科学生。

2.由于场地所限,为了给更大范围的学生以机会,每所中学原则上录取不超过6人(含),优先录取基础全面、曾获省市级奖励的学生。

(考古学)招生对象

高一、高二学生,文理均可。学习成绩优秀,身体健康,对考古学有一定的了解或兴趣。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报名条件北大2019夏令营报名条件

北京大学2019年中学生暑期课堂报名时间2019-06-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