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面试成绩公布

2019-06-20 09:21|编辑: 梁老师|阅读: 778

摘要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面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在阳光高考报名系统查询面试成绩。

2019年6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面试成绩查询通知,考生可在阳光高考报名系统查询面试成绩,具体如下: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面试成绩公布

各位高校专项同学: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面试成绩已经公布,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s://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

获得资格的同学在高考报志愿时请在本省招办设置的高校专项批次填报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将根据公布的分省计划(计划请查询本省招办公布的数据,也可登陆西安交通大学招生网查询http://zs.xjtu.edu.cn/info/1003/4138.htm),按照高考成绩择优录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西安交通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校专项西安交大高校专项面试成绩

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计划入选资格考生名单公示2019-06-2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