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9-06-20 16:29|编辑: 任老师|阅读: 823

摘要

安徽省2019年高考首批提前批次和艺体批次填报志愿在6月26日开始。

为了方便考生能够第一时间填报高考志愿,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各地区的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以下为安徽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供家长及考生参考!

安徽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从6月15日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开始网上填报模拟演练,按照真实的志愿填报进行后台操作,为后期真正志愿填报做准备。6月26日,首批提前批次和艺体批次开始填报志愿。

首批志愿26日开始填报

安徽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各批次志愿(含录取期间各批次征集志愿)均通过网络分时段填报。6月26日、27日,艺术体育类各批次、文理科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自主招生、高职提前批开始填报志愿。6月29日至7月1日,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填报志愿。7月3日至5日,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填报志愿。

今年我省实施征集志愿,文理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2日,文理科第一批次为7月22日,文理科第二批次为7月29日,高职专科批次为8月8日。征集志愿时间如受录取进度影响而改变,省考试院将及时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安徽省教育厅网站等媒体发布公告,相应调整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含降分征集志愿)时间。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安徽招生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徽2019高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9年高考成绩出分时间&查询方式&志愿填报时间汇总2019-06-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