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2019-06-23 10:5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49

摘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共470人。

6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招生网公布2019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共470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具体名单信息,供考生下载查询。

根据教育部及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我校于6月16日进行了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选拨测试。依据考生测试成绩,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共有470名考生获得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资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测合格分数线

理工、文史的校测合格分数线均为600分

二、名单公示

立即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1.现将入选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者,我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将入选考生名单上报教育部及山东省备案。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于6月24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寄送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2-86983086

监督电话:0532-86983322

2.入选考生名单公示无异议,报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即获得我校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资格,学校不发放纸质版合格证。

三、志愿与录取

1.志愿填报:入选考生须山东省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在本科提前批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志愿栏填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录取要求:入选考生投档成绩(含附加分)不得低于2019年山东省划定的自主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进档后我校将分科类计算综合评价成绩,并按“分数优先”原则录取。

综合评价成绩由学生的高考成绩、校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三个部分构成,满分750分,具体计算公式如下:综合评价成绩=X×60%+Y×30%+Z×10%

其中,X 代表高考成绩(含省认定的加分),Y 代表校测成绩(满分值为750分),Z 代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满分值750分)。对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各科成绩为10A者,Z值以750分计;为9A1B者,Z值以700分计。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石油综合评价入选名单2019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汇总2019-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