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9年广东省、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选拔结果已公布

2019-06-23 16: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913

摘要

浙江大学2019年广东省、山东省综合评价选拔结果已公布,登录阳光高考查询入选结果。

浙江大学2019年广东省、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选拔结果已在阳光平台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

获得综合评价入选资格的考生必须在广东省、山东省考试院规定期限内,按照广东省、山东省考试院要求在相应批次填报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志愿。不填报我校志愿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综合评价认定资格。填报专业志愿须与阳光平台公示的专业一致,否则视为无效。

浙江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大综合评价入选名单2019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及考试通过率汇总2019-06-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