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市2019年综合评价志愿填报开始,附入围考生成绩分布表!

2019-06-24 09: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970

摘要

上海市2019年综合评价志愿填报6月24日上午10:00至26日上午10:00进行。

6月24日,2019上海高考本科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正式公布,同时,综合评价批次志愿于6月24日上午10:00—26日上午10:00填报,其中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考生报名所在区招考机构统一安排。具体成绩分布如下:

2019上海市综合评价志愿填报安排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综合评价批次志愿填报将于6月24日上午10:00至26日上午10:00进行。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考生报名所在区招考机构统一安排。综合评价批次设置4个平行的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中最多可填报4个专业志愿,还须填写“愿否专业调剂”的选项。

填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 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等11校综合评价批次志愿的考生,须获得相应院校综合评价入围资格且高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503分)。

相关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综合评价批次志愿的填报,逾期未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综合评价批次录取。

特别提醒:

1.下列考生成绩分布表仅供已获得综合评价批次各招生院校入围资格且高考成绩达到“自主招生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参考。

2.综合评价批次志愿可填报4个平行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并按1:1.5的投档比例由高分到低分向招生院校投档。建议考生关注各校招生计划并综合考虑自身情况合理填报志愿。

3.考生可于6月24日上午10:00—26日上午10:00填报综合评价批次志愿(其中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学籍所在中学统一安排,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由考生报名所在区招考机构统一安排)。

4.考生应查阅相关院校的“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招生简章”,知晓录取原则。

5.各院校成绩分布见下表。

综合评价批次入围考生成绩分布表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高考快讯微信号,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志愿填报上海综合评价志愿填报

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汇总2019-06-25

没有更多了

  • 江苏综评招录数据

  • 北外综评招录数据

  • 国科大综评招录流程

  • 2021港中深综评招录情况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