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考后“跪地谢母”男生考了635分,超一本线139分!

2019-06-24 11:08|编辑: 赫敏|阅读: 294

摘要

高考后“跪地谢母”男生考了635分,超一本线139分!

还记得那个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冲出考场跪在妈妈身前的男孩吗?他叫王恒杰!

6月8日下午,安徽合肥十中考点大门外,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一位身着黄色T恤的高个小伙从大门走出,脸露微笑、步伐轻盈,他径直走向人群冲到妈妈面前,双腿跪地,高声说,“妈,我有话和你讲。妈,谢谢您,这些年您辛苦了”

母亲见状,双手抱住儿子的头,哭了出来。

今天,王恒杰母亲透露,儿子考了635分,语文119数学136理综240英语140,超出理科一本线139分。

点击查看>>安徽省2019年高考分数线(批次线)

她说,对于这个成绩,儿子不满意,但自己很满意,之后可能会出门旅游放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人民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高考安徽2019高考

全国31省市2021年高考分数线(批次线)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