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公示

2019-06-25 11:14|编辑: 梁老师|阅读: 3294

摘要

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入选名单已经正式公示,共计1770人入选。

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录取考核工作已结束,现根据教育部及广东省有关要求公示候选资格名单。公示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28日。名单将报送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上传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审核公示。

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立即下载中山大学2019年广东省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高考志愿填报说明

1. “综合评价”候选资格的考生必须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考,并且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广东省确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

2. “综合评价”候选资格考生务必在“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http://www.eeagd.edu.cn)上的“自主招生等”栏“综合评价”志愿中填报中山大学及综合评价招生专业,未填报者视为放弃。具体填报时间及要求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入选名单中大综合评价入选名单

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入选名单汇总2019-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