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19年优秀高中生新媒体研习营报名通知

2019-06-26 11:25|编辑: 梁老师|阅读: 5511

摘要

武汉大学优秀高中生新媒体研习营报名通知发布!招生营员计划不超过30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日前。

从重庆到武汉,从山城到江城,一路上层叠的山嶂渐渐平拓,目之所及,是九省通衢之地与天相接的平原和吞吐雾气的江水。

无论“嘉陵天气好,百里见双流”

还是“两江汇夏口,三镇矗江城”

东湖之滨,珞珈山上,武汉大学优秀高中生新媒体研习营都能带你领略一番新天地。

什么是研习营

为了让广大优秀中学生(没错就是你们)走进武大、了解武大,武汉大学招生办公室特面向重庆市在籍高中生,以及等待升学的“准高中生”,筹办了首届“爱国·奋斗”武汉大学优秀高中生新媒体研习营活动,只要你憧憬武大,成绩优秀,身心健康,便可以踏上一条精彩纷呈的珞珈山夏日之旅。

名师演说 求知解惑

六天六讲,四大学部老师轮番上阵。

从高中到大学,这个过渡让你切实面对哲学的三大问题,不过别担心,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朱炜老师会由浅入深地帮你解答。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杜丽老师主讲《我和我的大学》,带你穿越平静迂缓的时间长廊,武大的求学时光总是年年相似,又代代不同。

我们这一代最大的不同,便是处在新媒体的巨大风口之上——为何不随陈铭老师一起做一次追风少年,听“奇葩之王”抽丝剥茧讲述“新媒体”?为何不随腾讯教研组一起做一骁勇先锋,从腾讯互娱市场体系一窥数字营销前沿领域?

顺应时代,也要落后于时代:第二临床学院陈志桥老师主讲的《医学之路》,会教会你懂得做一个落后于时代,坚守着初心仁心医者。

亲身上阵 无限创造

嗯…听说你不满足于名师演说?还想动手实践?

好的,研习营带你探秘各部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它们是武汉大学最精密的“器官”,是孕育科研新生命的培养皿。

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向你敞开,你可观摩专业演播厅教学,走进多媒体编辑实验室、广播电视非线性编辑实验室,体验新闻作品生产制作的流程和环境;

遥感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带你感受“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氛围,让你为“珞珈一号”的成功运转自豪且共鸣;

此外,国际知名、持续创新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也等你来“解密”。

另外,同学们可以在新闻传播学院的摄影摄像实验室,学习到有关摄影摄像和非线性编辑的实践性课程。镜头对面,是世界,也是你无限的创造力。

这六天,是武汉大学的美景包容着你,希望她的深密的藕花、合抱的梧桐也能为你的心包融。

黎窗初曙,去图书馆看看书吧;夕鸟归林,和同学一起去食堂饱餐吧。武汉大学的魅力远不止于热搜,我们的灵魂熔铸在十大风云学子、世界记忆协会、各大校园辩论队之中;说不定,其中之一就是你的归处?或许,学长学姐就是未来你激扬文字、挥斥方遒的模样?

站在珞珈山的繁花绿荫下,你是否对大学有了新的期待?你的心是否因这一次粗浅的尝试而变得平静而笃定?

我们真诚希望你能参与这次的研习营。

我们本有无数的美好要予你展现,但限于这不长的六天时间,只能将部分的美丽奉上。

不过,我们保证,这将是“另一辈子”般的体验,它让你对未来更自信、更加运筹帷幄,说不定哪天,武汉大学的发展轨迹里,就会出现你的名字;而那时候的你,会感谢现在的你,在2019年最好的夏天,选择参加研习营,获得了解这所百年老校的契机。

报名方式

时间:2019年7月1日前

网上报名地址:新媒体研习营报名系统(http://bm.fahuizhi.com/px/View-2542.aspx)

上传资料:将所有申请材料的电子版(jpg或gif格式,打包后压缩为一个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申请材料包含但不限于:

1.各类课程修习情况及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2.反映学生特长、创新潜质及兴趣爱好的材料;

3.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学术成果(含封面、目录及全部成果页等)。

上述材料要求真实、详尽、准确、清晰,并须加盖就读中学公章。

所有材料电子上传,无需提供纸质材料。

材料审核工作由研习营领导工作组具体执行,将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依据各高中报名人数,确定研习营人员名单,总人数不超过30人,并将通过武汉大学官方网站发布。

友情提示:

1.学员到武汉的往返路费自理。住宿由武汉大学统一安排在东湖书院,食宿费用自理。

2.学校将为参营人员购买活动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往返行程期间安全由监护人负责。

3.咨询电话:027-68752685;

咨询邮箱:283225516@qq.com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武汉大学,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夏令营招生简章武大夏令营招生简章

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2019年中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07-17

没有更多了

  • noi2023夏令营铜牌获奖名

  • 高校夏令营招生

  • 英才计划夏令营

  • 北大文科夏令营试题

  • 清北夏令营测试试题

  • 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华物理夏令营试题

  • 2023清北夏令营考试

  • 2023国际数学夏令营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