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选拔结果公布

2019-07-01 09:45|编辑: 张老师|阅读: 334

摘要

考生可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看复旦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选拔结果。

复旦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选拔结果现已公布,请相关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看,祝贺成功通过综合评价录取的同学跻身百年复旦的星空,感谢所有报考考生的参与。

在今年高考中取得600分以上成绩的上海高分考生中,超过1/3在上海综合评价批次志愿填报里选择了复旦大学,用真实的选择,表达了沪上顶尖学子在高校选择中对复旦大学的钟爱,展现了对复旦特色综合评价选拔制度的认可。作为全国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复旦大学具有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在综合评价录取的专业安排上,不仅投放了文社理医工诸多传统优势热门专业,也新增了“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一批具有融合创新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流学科专业,颇受考生青睐。

综评选拔竞争激烈,未通过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请不要气馁,我校在本科提前批和普通批中还投放了不少招生计划,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并填报复旦大学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目前我校上海招生组老师正在为各位考生志愿填报做有针对性的指导,欢迎咨询!

复旦大学的大门永远为优秀人才敞开,期待各位心向复旦的同学,相聚9月复旦的校园,迈上人生新台阶,共同见证复旦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历程,在这里成为真正掌握未来、无愧于时代的复旦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复旦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录取结果复旦综合评价录取结果

复旦大学2019年上海市综合评价入选考生高考成绩分布表2019-06-24

没有更多了